同人情報

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8月初跟朋友去了日本的四國香川縣

  跟日本友人一起去的3天2夜的四國香川旅,旅程完全是到了才安排的那種...
其實手邊上也沒有什麼照片可以放,再那裏沒有車子或機車可以交通非常不便根本就沒有辦法活= =...(我個人的第一個感想)因為公車跟鐵路都沒阿...冏 只有一小時一班會路過得從都市開來得JR鐵路線...
不過我好像是第一次座朋友開的車子到處去玩的樣子...住在那的朋友開車來載我們到處去繞
朋友家附近的無人神社,很安靜雖然周圍就超級安靜了
內部的樣子




神社外得風景其實這附近都市這種感覺,反正晚上也暗的要命...因為都沒再開路燈的拉...晚上開車的都靠車子的燈再跑...鄉下的夜晚

另一間寺院

我碰友入鏡了


從稍微高一點地方拍下去得感覺



這個好像是這裡的可看的觀光景點之一吧?爬一點山路到上面往下看,那條山路我走得好累...我討厭山路...雖然才一點點.前方是海邊
走下來的時候是別條路,住宅區域


這途中去吃了幾家烏龍面店,四國得香川縣最有名的就是烏龍麵了~!很神奇的是這三天下來都友吃烏龍麵因為每家口感的不同,不論怎麼吃都吃不膩...而且小碗得感覺都很大碗...!算起來總共吃了4家~不過我只有拍了三家得,最後一天吃的我沒拍,真得很好吃...阿!四國的麵條都是手工去弄得!

真得都很好吃...!

這家是另外一家寺院,這裡有拜七福神


這兩張是五百羅漢感覺很棒,他圍繞了整個本殿區域得石像們,我喜歡




本殿區域得樣子,這棵神木現場看真的滿大棵的






第二天晚上的時候事再朋友家烤肉~很好吃,非常感謝他們的家人準備給我們的份!雖然真得很熱,熱到不行音為那個時候才4點多左右...
烤肉照片也忘記拍了><"

這張照片是夜晚朋友得媽媽煮給我們吃的涼麵~這樣子放在一鍋裡然後夾到醬汁的碗裡面吃好像感覺也是第一次
也非常非常的好吃
最後一天朋友的爸媽開車在我們到市區坐車途中經過了四國的瀨戶內大橋,從旁邊的休息站拍得一部分,順便在這買土產

之前有在往路上看到這張圖XD沒有想到可以青眼看到~代表四國的人物(算擬人?
總之還滿可愛得就拍了

最後用全景選項把瀨戶大橋拍了起來~不過果然沒有辦法到很大張,總之是條很滿大坐的跨海大橋
上面是跑普通車道下面是跑鐵路的JR線

---------------------------分隔線----------------------------------------------------------------

我終於更新了出去玩的事情...哈哈...好高興阿!平常都懶得更新...在那之前3月份還有去
奈良,只是實在是很懶...托到現在都沒更新...
這次去的時候非常的熱,現在更新的時候京都外面已經開始涼起來了,白天跟晚上都是...跟8月初和中有明顯的差距
外面挽上的溫度已經是比我得室溫還要涼瞜!秋天快來吧~現在感覺日本的夏天其實不會很長得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